研究生教育

首页> 正文

研究生教育

经管学院举行MBA/MPA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表彰会
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21-06-26    作者:邵继红    编辑:    点击:


6月22日下午,经管学院在文科楼810会议室,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了MBA∕MPA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表彰会。会议由MBA专业负责人邵继红主持,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出席会议,学院相关负责人、系主任、班导师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。

在表彰环节,杨霞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,余贞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,18级MPA吴江和18级MBA王芳等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。在座谈环节,与会老师与现场和线上的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,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,分享了学习收获,并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。

杨伟国处长对MBA∕MPA学生在去年疫情期间的大量捐赠表示感谢,校友会将在大家毕业后,尽力为大家提供各种服务,搭建事业发展的平台。丁保胜书记勉励校友牢记校训,要将个人发展与单位、与社会、与国家发展相结合,胸怀家国,格局要大、眼光要远、责任要强,在砥砺奋进中创造美好的明天!


上一篇:营商系教师参加超星慕课培训
下一篇:经管学院研究生喜获湖北省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称号